2018年10月8日 星期一

一般而已....

貪食的舅父仔推介我們去試這一間西餐廳。這裡的位置很接近我們去參與Sunday Service的地方,差不多每星期都會路過,所以要找一天去吃,難度實在不大....


店子面積小,坐得說實在蠻迫狹的。論用餐環境,我個人就不太喜歡....

午餐平均約八至九十大洋一份,只得主食加上飲品,就連湯亦欠奉....個人認為收費有點略貴....


忘記了太太點了甚麼,不過反正她吃她自己點的,我並沒有乘機偷食,反而小友吃的烤雞我就有吃了些....


雞皮色水對版,但食落就不夠脆不夠香口;肉特別是近胸位就嚡嚡的有欠肉汁;旁邊的燒薯及沙律,前者就似烚多過燒,後者就求其放幾片菜葉就算,味不免太寡了....

我吃的,是紅酒燴牛尾飯....


這一個就做得較佳了 ---- 紅酒汁挺杰身濃郁有微微酒香,用來伴飯就啱晒;牛尾肉近筋黐骨的部位就最美味,口感彈牙。當然偏瘦位若炆得夠軟身的話,也是挺好的....

但光是如此,是不足夠的。始終這兒有了舅父仔的推介加持,現在嚐到的是這般的水平,對我來講是絕不及格的....


食店名稱 : XYZ Bar & Restaurant 
地址 : 何文田窩打老道69號B2舖
電話 : 26172178

評價 :
味道 : 2/5
環境 : 2/5
服務 : 2.5/5
值吃度 : 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