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油麵變米線.....

說到草根美食數目最多的地區,於九龍來講應是以深水埗位居首位吧....這所就近在西九龍中心的小店,便是其中的一員了....

一碗四餸麵還只是索價不到四十大洋;環境又是屬地痞沒裝修沒服務之流;客人與侍者的對問十句當中有著緊一半是XYZ來的....這還不算是市井草根是什麼 ?

侍應阿姐看來耳朶也好像不大靈光的,說了兩次麵底要油麵的,但最後還是來了一向並非我所好的米線,而且那米線又是淥得又淰又爛....您說怎能不令人火大 ?

牛腩有一半是帶少許筋,質地偏硬似乎是炆得未夠徹底,進味程度亦是很一般;豬皮是最似樣的,爽爽彈彈的也很容易吸味;好久沒點的豬紅最重要夠滑,但這裡的出品就是在這方面差了一點;韭菜入口竟是有渣的,叫人怎吃下去 ?

 
看來便宜及大碗,就是唯一值得小弟仍留下在此的原因....
 
所謂的"草根",這兒一定是稱得上....但"美食"呢,這裡就絕不配了....
 
食店名稱 : 富萬家                                                                            
地址 : 深水埗欽州街58號地下A至B鋪
電話 : 2729 8880
 
評價 :
味道 : 1/5
環境 : 2/5
服務 : 2/5
值吃度 :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