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一改上趟平凡的印象....

記得上一次一個人首度來嚐這裡的平價平鐵牛扒,感覺是挺一般的。本來應是不會再來了,但是日和太太一同來到附近揾食,本是要到一間西餐廳開飯的,怎知卻摸了門釘,此時未來過這裡的太太忽道說想來鋸扒。為了想嚐新的她,小弟又捱義氣陪她一下....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太太當然點了平鐵牛扒。我上次來吃過了,今次就輪到我嚐新,要了一份西班牙栗飼豬鞍架....

主菜來前先吃沙律及喝湯。前者一般,菜蔬未算特別鮮爽;後者是忌廉什菜湯,相形之下就好得多,菜量頗多亦見濃郁....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平鐵牛扒的件頭於我而言是不太大,但對太太來講就剛啱好。扒下面有一大堆薯蓉墊底,入口不見十分軟滑,一般;但牛扒的水準相比起我第一次吃時就做得更好,雖然肉的熟度對太太來講是偏生,但肉本身的燒烤香氣是頗盛的,而且內裡的肉汁是豐盈,入口不會很柴很乾,基本上不需要旁邊的gravy sauce去加味就巳足夠....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有點出奇的,個人認為我點的豬鞍架,是更為美味....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兩大件豬鞍架連骨擺在板上甚有架勢,份量亦一定夠我這彪形大漢食。用刀一切,感到肉的質地腍中帶爽,肉中有一小層薄薄的白色脂肪,一睇就知對勁了....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咬進口,果然一如所料,很有肉味,帶焦香,很juicy。基本上甚麼也不用醮,只灑鹽上去伴吃就已好好味....

墊底有大量紅椒及洋蔥,在肉汁的浸沒底下它們已變得軟塔,甜味也已盡出,味甚佳....
Top Blade Steak Lab的相片 - 何文田
正因為這一份豬鞍架,就扭轉了我對這一間主打牛扒的店子的印象....


食店名稱 : Top Blade Steak Lab 
地址 : 何文田梭椏道4A號榮英大厦地舖
電話 : 39562011

評價 :
味道 : 4/5
環境 : 2.5/5
服務 : 3/5

值吃度 : 3.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