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土記食肆巡禮 (八)....

從前在這一區住的時候,很喜歡跑到十三街那一邊四圍閒蕩。那裡有一種舊時代風味的市井格局情調,對我這個一向甚愛念舊事物舊人事的老古董來講,自不然是有一股莫大的吸引力....

穿插在群居之間,開著零星的有著濃厚街坊風情的食店 。這些店子大部份都是些茶記及麵店,全都屬於我喜愛的地痞格局小舖。其中一間我愛光顧的,便是這一所主打賣車仔麵的茶記....

當然這裡除了車仔麵以外還有炒粉麵飯供應。不過我每一次來,點的吃的都是獨沽一味的嗱喳麵....

依舊點我的至愛大好的油麵底。同樣選了我每次吃麵時都會挑的牛腩。不要看它的色水好像淺而啞的但味道倒是夠而濃的。肉是有些咬頭不太淰,這就有丁點的反高潮....

蘿蔔很淰,放入口中馬上便溶掉了....

通菜不會很老吃得滿口是渣....

著侍者最後嗶一小羹辣醬及辣菜甫在麵上,吃起來惹味度是提昇到另一個層次....

 
一碗這樣的車仔麵,花費極公道而且又食得飽....這就是土記區內食肆的特色了....
 
食店名稱 : 文記車仔麵                                                                       
地址 : 土瓜灣馬頭角道地下1B號舖
電話 : 2244 5525
 
評價 :
味道 : 2.5/5
環境 : 2.5/5
服務 : 2.5/5
值吃度 : 2.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