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7日 星期一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許多人都大讚這間"霸嗎拉麵"的出品很有水準。對於我這個典型拉麵狂迷來講,一收到風後當然是要馬上飛奔去會一會之....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知道這店不時會有一條人龍在門外的。平生不太好排隊要等的我,專程就早一點抵達從而就能避開可怕的人潮....

店內真的和日式的拉麵店裝潢頗相似,蠻有風味的。唯一有差的是在我印象中,在日本許多裝修古舊極有和式風情的拉麵店都是地方不大的,但這裡的空間倒是偌大坐得甚舒服....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事不宜遲,安頓好後馬上就來一碗麵吧....

一大碗的炙燒豚肉海苔味玉拉麵,賣相挺吸引的。特別是那三大片紫菜,很小店會這樣"大氣"不吝嗇的給您那麼多紫菜的....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醬油湯是呈近淺啡色,味道是相當的濃鹹但未算太杰稠。儘管喝有未有太大令喉頭不舒適的反應但於我個人而言委實真是大鹹了一些,再喝下去的話恐怕就不敢再去量血壓了;豚肉看上去肥瘦相間算是好貨色來的,肉未吃先嗅已感受到那份燒炙帶來的焦香,色澤也似相當的對路,但唯一的美中不足之處便是瘦肉的邊緣有點偏硬難咬....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之前提過的巨型海苔片,每片面積都大得嚇人而且品質是不俗的,咬下去是十分的脆口....

味玉的水平是突出的,單是看那呈橙黃嬌艷欲滴的差不多全流心蛋黃的樣子,已是忍不住要馬上幹掉之而後快....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麵條方面,雖然我要求的是硬麵但弄出來還是未能達到小弟心目中想要的硬度,仍是太軟淰了,而且他們用的是我最不喜歡的白色幼身麵,咬將下來是全沒那彈牙口感,掛湯能力亦不強....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不夠飽,點多了一份羽根餃子....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這日式餃子的做法乃是所謂水煑的方式,即在煎之時下了不少的麵粉水從而讓餃子底部出現了一層呈微黃色而薄又脆的"皮",看上去是比普通的日式煎餃子來得特別,不過令人扼腕嘆息的是翻開餃子一睇時發覺無論在樣子以至味道竟是和普通的韭菜餃子是全然沒兩樣....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而最大的敗筆是它竟是冷的,肉餡又是乾巴巴的沒存半分肉汁....
霸嗎拉麵的相片 - 尖沙咀
光是麵加上這餃子的水平,實在令人有點難以相信她是人龍店來....只是十分soso而已....

食店名稱 : 霸嗎拉麵
地址 : 尖沙咀金巴利道26號地舖
電話 : 2217 8300

評價 :
味道 : 2/5
環境 : 3/5
服務 : 2.5/5

值吃度 : 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