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平平的蝦麵...

聽聞在龍城區內開了一間水準不錯的星馬菜小店,於是乎就找了個下午過來吃碗麵試試....

十二時多抵達,店竟然已坐得半滿,生意也算蠻不俗的。看看餐牌,午市套餐的陣容都是些大路的如喇沙蝦麵及肉骨茶。今天還感到囗淡淡的,似乎點一些味濃的東西才是正路....正因如此,過了一陣子後一碗香噴噴熱辣辣的蝦麵便放在小弟面前了....

 
對於在香港店子內能吃到的蝦麵,材料我是不會太計較的 (因反正都不夠正宗)。我的著眼點反倒是那湯底。這裡的蝦麵湯驟眼看下去和普通喇沙的很相似.....之後用湯匙掏了一羹放入口,只覺真的和平常的椰汁喇沙湯一樣,辣度甚強濃厚也滿有椰香,不過最大弊處是沒有了蝦麵湯平常存在著的甜鮮,這一點就頗令人失望....
 
麵底用的是我最愛的油麵加米粉滲滲。光是這一點就能令我為此添了分數....
 
雖說不想多談配料但吃後還是忍不住發一下嚕嗦  ----- 蝦肉味淡得如同嚼臘;腩肉夠入味算是好一點但瘦的部位還是太硬了些;魚片條同樣淡而乏味光自剩下一點彈牙的咬囗....
 
這兒的飲料可點選花茶。本來對這一類只有形而沒有本質個性味道的東西很不感興趣,但這確實總比喝普通的奶茶咖啡沒有那般單調,所以最後還是叫了....
 
 
這是一間吃後亦不會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地方.....反正在同區內也可找到味道更好的喇沙及蝦麵,所以看來這已是小弟最後一次到此光顧了....
 
食店名稱 : 家嫂星洲美食                                                                             
地址 : 九龍城獅子石道13號地舖
電話 : 2723 8223
 
評價 :
味道 : 2/5
環境 : 2.5/5
服務 : 2.5/5
值吃度 : 2/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